「台南婚攝/嘉義婚攝」政維&心眉 結婚婚禮 IN 台南新營小園日本料理 婚禮記錄/婚禮攝影

By 晚上10:00

這一場婚禮對我而言是一場很有緣份的婚禮,因為新郎政維改了兩次的結婚日期,很幸運的改過的日期我都還有空檔可以為他服務拍攝,或許這是上天註定好的緣份吧! 另外這一場婚禮我覺得好特別,因為是在深山上迎娶,我永遠記得凌晨3點開上山去新娘家經過了36個髮夾彎的過程(過程中還有夜總會),很有感覺的一場婚禮...我很喜歡!
加油~ 快生一個寶寶^^


拍攝:李昱翰
造型:kelly wu 新娘整體造型美學
地點:台南 嘉義
餐廳:台南新營小園日本料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