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礎拍攝家教班開動囉!!!!!

By 下午1:23




我的「基礎拍攝家教班」開動囉!!!!!!
目前平日班、假日班皆可以
有空閒的朋友就選白天
上班族下班就選擇晚上

我教的方式不是拿著課本念給你聽
我是用10年紮實的實戰經驗教你
會準備實用性高的上課講義
你可以輕鬆地就上手
上手後拿單眼拍照就不再只是糊亂按快門
讓拍照這件事「變得有思考能力」
讓你按下快門就是好照片!!!!!!!!!!!!


目前以南部地區屏東、高雄、台南為主
外縣市的也可以但就是會多出車馬費用


只要你對拍照有極度的興趣
或是自學都拍不好的朋友們都可以跟我報名上課
最好手上都有單眼相機
類單眼或是小相機也可以
另外婚禮造型師朋友也可以報名(大推)
適用在婚禮當天完妝後苦於老是拍不好作品的造型師朋友


一個課程一周兩次,每次2~3小時
目前以小班制為主,1人~2人開班
第二次上課會加入室內/室外實拍訓練
上課地點可以是你的住家、咖啡館皆可(不吵鬧的環境)

報名+課程費用 請私訊我,感謝你!!!!!!!!!!!!!!!!!!!
.
.
!!!!另外進階課程也在籌備中了!!!!!
「Lightroom+Photoshop修圖班」
對修圖有興趣、想增加功力的朋友都可以報名!!!!
到時候會另行公告通知 感謝大家!!!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